close



每個人都失戀過吧?

失戀的當下

好痛苦

心中的千萬個不願意

心中也千萬個也不解

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做錯了什麼?

我願意改

求求你原諒我好嗎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這種戲碼 好泡沫 也很常見



那我想試問的是...

當初兩人在一起

我想..已經知道對方有哪些壞習慣了吧?

為何更早之前不說明

要拖到最後才糾正 才來覺得厭煩呢

到底是為什麼讓兩人再一起久了

開始挑剔 開始反感 開始懷疑 開始鑽牛角尖...

說到這個

我最討厭自己的另一半拿我跟別人比較了

妳也學學看人家

怎麼穿衣服 怎麼打扮

人家多麼有氣質 妳呢?

根本就是台妹!!
(自己的真實案例)

女人也不想學會化妝

要不是為了你們這些男人

我們有必要把臉弄得五彩繽紛嗎

我們有必要把自己的皮膚搞差嗎

一切的小動作

只想要讓你出門有面子

抱怨連連 叫天叫媽的...

多等那區區三十分鐘會死嗎?

親愛的妳記住

每個人都是最獨特

絕對沒有同樣的個性,長相,外表,身材

下回如果有人拿妳比較

妳要回他說:

"你可以勸我,但是你不能批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appoi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