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股空虛感  

使得我一直緬懷過去


還在耿耿於懷什麼

好多回憶

和他說過的話

和他去過地方

和他吃過的東西

走到哪裡 想到哪裡

許多場景許多回憶依然記憶猶新

我跳脫過去了嗎

嚴格來說是NO



不想在假裝堅強 

不想在假裝無所謂

也不想在假裝根本不在意

說不想他是騙人的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說無所謂是騙人的

說不在意也是騙人的



我給了你祝福 接受了將來的孤獨

在沒有名字的未來反覆 如何尋找下一個幸福

我給了你祝福 說服自己不許回顧

你的
號碼直到今天 我依然記得好清楚



單身的日子裏面

我一直都對自己很好

調適自己單身的步調


我在想是不是我真的太約束了

讓自己活在前男友的陰影之下


曾也因為他恍恍惚惚過了一段痛苦時期

有時還會想起前任伴侶

也許並不是因為還愛著他

而是人都是有感情的

我們不是絕情的一方

畢竟在一起這麼久的時間


想複合嗎?也不是

這問題我連考慮連想都不會想

畢竟之間的問題都有溝通過 但他還是依然主張自我己見

那之後複合又會出現相同的問題呢?


如果時間重來 我想結局也是一樣的

也許這就是我與他最好的關係


錯過就錯過 將錯就錯

不要因為過錯而再傷一次自己還有他人

不管未來如何在生命必經過一個最愛

是否永遠沒人可保證

但是至少愛過

回憶會伴一生





我在玩火 等待引火自焚那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appoi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