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國中一年級就抽菸了 至今也抽了10年左右
現在的菸量 也是 一包多 

身邊的朋友超屌  說不抽就不抽 
我有仿效過 結果呢? 根本是騙人的!!!
對於我這種沒抑制力的人 當然GG了

之前有什麼貼片啊 口香糖 吸入器啊
我都試過了 超級沒用... 
當下不想抽而已 之後就撐不住拉 
所以 放棄拉~~~就繼續過著我癮君子的生活
最近呢 我同學推薦我用戒必適
她說她老公正在戒菸 他說有效叫我快點戒一戒

好吧 半信半疑的情況下 身為現代人 當然要GOOGLE一下
到底什麼是戒必適????
恩...還蠻多人推薦的 
突然.. 驚!!!!!!!!  吃到憂鬱自殺 在國外@@?????

恩....這是台灣 所以 不怕 哈哈哈


我就去關渡醫院的戒菸門診
我一進去 他就叫我吹一個很像測酒駕的東西
聽說是什麼一氧化碳含量??? 不是很了 
當初一進去 我吹 哇 他說 你不得了喔 吹出23.多
普通人的一氧化碳含量才個位數

我就跟醫生指定要戒必適 來戒菸 說之前試的方法都沒效
醫生也說 這是目前戒菸最有效的藥

他先開了一個禮拜的藥給我 就一盒 +掛號費 好像是$170

就吃早晚 藥丸是白色的 一顆藥丸的劑量是0.5
聽說第一個禮拜 你想抽就抽 隨時抽 哈哈 
聽起來是不是很輕鬆?? 真的超輕鬆

說真的吃完一個禮拜我沒什麼感覺 就當然繼續抽
第二個禮拜 藥吃完了啊 回去複診
又吹了什麼儀器 他說 疑 有進步哦 這次變19.多


=____=我還是照抽也? 這機器喝醉了吧??


因為本人我要上班上課 是甘苦人
所以我就拜託他 開兩個禮拜的藥給我((+掛號費 $240 

這次開的藥不一樣喔 是藍色小藥丸!!
也是早晚吃的 這次劑量 是一顆1.0的 
恩..原來之前的藥 是讓我適應藥物的

接下來 服用新藥後 超奇怪 煙還會想抽
只是聞到煙就特別噁心 想吐
自己抽 更噁 更想吐 整天都在反胃狀態

天哪~~~~ 所以越抽越少 可是還是會想抽!!!!!
怎麼辦好折磨人 ........ 
菸量維持在 一天5~10根(真的有變很少齁

突然有一天3/28禮拜四的早上 戒菸專線有一位小姐打給我 

跟我稍微聊一聊 戒菸的情況啊 為何想戒之類的...
他:你開始戒菸了沒 
我:還沒  他:你應該要替自己定一個日期
有嗎?? 之前GOOGLE沒說欸....不是說 想抽就抽嗎?


他說不是這樣的 講話超溫柔 也很會站在我的角度替我想
人超好的 一位小姐 他說:沒關係 那我們下禮拜一 開始不抽

我們試試看 !!加油 說了很多勉勵的話 

掛完電話 我就想...就今天  不要抽了 !!!
3/28真是我的歷史性的一刻 

藥還是照常吃 每次聞到別人的菸味 很噁心 我都會催眠自己
超噁爛的 幹嘛要抽.........又貴 之類的負面情緒一直故意灌輸自己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直到今天 我覺得我根本破了自己的紀錄
之前睡覺時間不算 2個小時沒碰過菸的我 根本活不下去
不抽菸就像 渾身不對勁 少了什麼 或是菸抽完了
一直以為自己有菸 還是菸拿給我男友了?
他一直很委屈的說沒有 真的沒有 我還為了沒菸就跟他吵架 擺臉色給他看
現在想起來 我覺得他好可憐 
因為他本身不抽菸 根本不會暗坎我的菸
怎麼會一直包容我這個疑心病重的女人



我到現在還是會想抽 可是我都會想 我都撐了這麼久 
抽了不就前功盡棄???
吃了這個藥 他會抑制你身體的癮 但心裡的癮 真的要自己克服!!!

還有 我發現朋友真的很重要 每次跟他們出去
我都會一直瘋狂的喊 怎麼辦~~~~~~~我好想抽菸 我快瘋了~~~~~
他們一直苦口婆心 說不能!不能!不給!不給! (正在戒菸的我 身上根本沒有菸好嗎...


要戒菸的人 請遠離你們的損友!! 還有真的要相信你自己
要正面一點 也要勵志一點!! 

哈哈 雖然現在離3/28 也沒很久 我這麼嗜菸如命的人
都能好幾天不抽菸了 我相信 要戒菸的朋友 也一定可以的!!


我藥吃了不到兩個禮拜 就戒了 
這藥有政府有健保補助哦 好像補助八週~~所以不用擔心
之前去藥局問過 一盒藥700 還是藥局的人 推薦我去戒菸門診的勒

因為我沒時間 只能翹課去看醫院
不然大家可以選擇就近的衛生所 
週一至周五 早上到中午前 
中午後就沒了哦!!





我超後悔 之前貪心想說懶得再去醫院  現在還有一盒 完好如初在家躺著 - -+



 

有任何疑問 歡迎詢問我喔 ~ 第一次打這麼長篇大論的文 
太白話 中文造詣不是很好 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appoi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