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妳是我一輩子的好友

所以我非常的珍惜妳

還記得嗎

以前我們老是形影不離

想到這裡 我都會不自覺的微笑

而如今全都變了樣

我們不在一起上課,下課,甚至不再說電話

我一直在騙自己

騙自己說 你只是心情不好

過一陣子妳將會好轉

但 我錯了

當我要跟妳說話..

妳總是推託..

或者說到話的時候..

妳好冷漠...根本不想理我的感覺

但妳卻可以跟好多人有說有笑

心好酸..好酸妳知道嗎..




可能是嫌我煩吧...

我不是白痴..

我感覺的出來

現在我就跟妳對妳現在的感情態度

是一樣的..只不過角色換了


妳知道嗎?

我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跟妳說過話了

我心理一直好掙扎

也以為我們會和往常一樣

每次看到妳打來..

我都很開心..

只不過都換來失望..

我打給妳 想找妳說說話 

但妳都不會接...

我已經好盡力的修復我們之間的友誼..

想要與妳回到往常的日子

想知道妳到底發生些什麼事情了

而我只能從妳身邊的朋友才能得知妳的近況

不然我根本不知道...

得知妳近日瘋狂的在作一些我曾經作過的傻事

我很想好好的保護妳

因為我不希望妳淪落下去...

也知道妳現在是需要被人扶起

但我想 ...那個扶妳的人卻不是我

呵...我想我已經沒有任何立場跟妳說話了



這些都是我的心底話

如果我說錯話

或者妳嫌我煩..嫌我多管閒事..

我在這裡 先跟妳道歉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appoi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