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新的期許...

過去...的 就讓它過去吧

我相信我能釋懷的


Sorry & 謝謝..

讓身旁的人 這麼替我擔心



因為身旁的人

讓我有了動力

所以我要越變越好 ^_^



在這跟大家說聲


新年快樂!!


-----------------------------------------------------------------------

P.s.小冰寫在我的行事曆上

有些人活在世界上是讓你難過,

有些人則是會因為你的難過而難過


(雖然是泡沫劇台詞)

我們是生命共同體是吧!

但....

我發自內心的感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appoin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